close
三個喪禮 也許是因為農曆七月的緣故,最近在街道上總是常常遇到舉辦保濕面膜喪禮的人家,記得以前小時候如果在外頭遇到擺設的靈堂或隊伍,外婆總ARMANI會遮著我的雙眼拉著我快步離開,她說小孩子容易嚇到,而且看到那些東太平洋房屋西不吉利,年輕的我似懂非懂,也就延續著長輩說的話,看到喪禮不是避售屋網開頭去就是繞道而行。 ㄧ直到家中相繼舉辦了三個喪禮,我失去了叔叔.西裝奶奶和我最親愛的父親,從此之後,遇到門口擺放靈堂的人家,我不再迴房屋出租避,我知道那是另ㄧ個和我一樣失去了摯愛的家庭,就算聽到震耳欲聾的租房子法會,我知道那是他們表達內心傷痛的曲調,開車遇到長長的出殯隊伍,591我知道那是他們追悼死去親人的一種方式。 很多事情真到要親身經歷才長灘島能夠用心體會,願我在天上的親人們安息,請記得我們都很想念您們 ~ 永慶房屋~ 記著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s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