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書】第二篇-詛咒【血書】第二篇-詛咒 看到這本書,我房地產突然好想吐………… 封面是紅色的,文字是黑色,背景裡我隱租屋約 看到兩張死亡的臉孔………..好˙噁˙心, 我抓住劉靜的長灘島手,「靜!你不要買啦!」 可是靜不聽我的話…..死死的抓著代償那本書。 我拉著她衝出了店面,「好痛喔!快放開我!」 「裝潢嘻嘻 ~ 買到了!」靜開心的看著我。 「我要先回家!拜拜 ~ 酒店經紀」靜跑了……….. 我好害怕…..好害怕…….看了那本書…… 租房子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我會再也見不到她嗎? (未完待續)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長灘島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s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