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愛偷腥婚姻難題》老公愛偷腥 【聯合報╱拿鐵葉子(台中市)】 2009.01.03 02:23 am 當年與老公交往時,我一直相信他是個專一的好男人,沒想到卻新成屋在他的電腦裡發現他與別的女孩交往,而且還同時交往兩個,都是在聊天室認識的。這件事令我非常傷心,不過我們畢竟還沒結婚,就沒太苛責他,於是我原諒了他,只好房網要求他不要再犯。 婚後,我們過著十分甜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又在網路上疑似與一名女子交往;在他的手機簡訊中,也有著像情人一般的對話。剛開始我西裝不動聲色,當我握有明確的證據後,便向他攤牌。 起先老公還不承認,一副被我冤枉的樣子,直到我將他與那名女子對話的內容說出來,還秀出他的E-mail和未刪除的房屋二胎簡訊內容,他才坦承對方是個離婚女子,網路上認識後,只見過一次面、吃過一次飯,但我已經無法相信。當時我流著淚問他:「我到底哪裡不好?」他低頭不語。 過買房子幾天,老公被公司派到美國出差半個月,我也回娘家住一陣子,想冷靜一下,被欺騙是痛苦的,但離婚更是痛苦。他回國後,我在家人和朋友的勸說下,選擇回到他身邊會場佈置,他也向大家保證,他不會再犯。 但從此我一直很沒安全感,會想辦法偷看他的信件,觀察一陣子後一切正常,我想,老公這次真的改了,我可以安心了。 正當我對宜蘭民宿老公逐漸信任之際,卻在無意中發現他還有另一個帳號,果然他又重蹈覆轍,不過,這次他在信中向對方坦承已婚的事實,對方就不理他了。最近,我發現他和公司的女膠原蛋白同事搞曖昧,對話中有提到「我好想妳」、「如果我還沒結婚,我一定追妳……」之類的話。這一句一字深深刺痛我的心。 這樣的丈夫,我能依靠一輩子嗎? 【東森房屋2009/01/03 聯合報】@ http://udn.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s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