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酒店兼職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即使你在天堂 我在人間 十九前年的一次回眸 緣定了今生 乃澎湖民宿至來世 不能湮滅的追思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曾經你給我的快樂 曾經你給我的承諾 都換成一生無奈的等待使我忘燒烤了自己 也忘了所有 活在思念的陰暗面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只是這段感情不能再延續 只是你的身軀不能再依偎 只烤肉食材是你的聲音不能再傾聽 只是你的雙手不能再緊握 只是你的倩影不能再相映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今生無法割舍的牽烤肉掛 換不回曾經擁有的日子 美麗的回憶 成了今生的刻骨銘心 不能相伴不能到老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不需要任何承居酒屋諾 不需要任何責任 只要你能深深的記住我 只要你能深深的記住曾經的一切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就算和你走不到酒肉朋友天涯 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當你在天堂夢見我的時候, 那是我在想你了 想你的日與夜  想你的時與分 別忘了你的世界褐藻醣膠我曾來過只想你在天堂快樂的日子 偶爾思想過去的時候 會想起那個十九年來 不曾忘記你的人 那就是我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s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